close

   DF-1024X550-2   

 

   前些日子, 好友匆匆忙忙急著找我說,”怎麼辦? 怎麼辦? 隔天就要跟女友的父母第一次見面吃飯, 可是我這頂上稀疏的樣子還有救嗎?”

 

“你不是說戴帽子就可以遮百醜嗎?”我稍微調侃地說了他一下,


“唉唷! 這樣不禮貌啦! 室內戴帽子, 長輩會對我第一印象扣分的!”他唉聲地說,

 

“哈! 那也可以脫帽呀! 你不是常常說要做自己嗎?” 我又開了他一個玩笑,

 

“不不不! 若是真面目, 我可是直接三振出局了! 你不是很懂假髮嗎, 快點給我出個主意啦!”

 

fiber  

 

這時我拿出用了一半的炫豐髮粉出來, 幫他試灑體驗,且告訴他說,不用再為了頭髮稀疏問題而用盡辦法,只要使用炫豐髮粉輕輕一灑,即可恢復髮量增加豐厚感,各種禿髮類型皆可使用,天然成份更可以搭配生髮產品,使用後無需擔心強風及流汗,是最新一代的纖維式假髮。

 

市面上有許多品牌的髮粉都會強調其功效, 但消費者一定要注意以下幾點:
1 有無通過SGS安全檢測:保證天然不傷毛囊,本產品無任何重金屬或致癌物質;
2 防水科技: 獨家防護膜耐汗, 耐雨, 抗油頭;
3 是否有提供免費試灑的服務!

 

fiber2  

 

小小一罐, 卻是威力無窮, 親愛的髮友, 假使您有個重要場合非得提升形象不可, 舉凡約會, 面試, 參加婚禮或同學會, 還是見女友父母等重要場合, 就讓炫豐髮粉Domo Fiber來為您形象救援, 恢復髮量, 來留給對方一個美好的第一印象!

arrow
arrow

    魔髮部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