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髮起因
其實會來接髮一開始是因為心儀的他欣賞長髮的女生,
而我一直都是留短髮,加上自己個性男孩子氣,
要我留長髮根本比登天還難,我也不想嘗試戴假髮,
因為我沒出個三天我就懶得戴了吧。
等現在的頭髮長長不知要多久,我本身頭髮長的很慢,
要等到他看我一眼,機會早就沒有了,比較了許多接髮店家,
魔髮部屋是我覺得最有保障的,除了有我在意的保固外,
部落格上接髮的成果更是讓我心動,
希望這次接髮後,能夠得到他的回應。



髮型的重要


宅男女神的長髮髮型,很多都是考驗髮質的,
髮質太細太粗硬,
對於一個長髮髮型的呈現容易使困難度增加,
這時侯除了後天的保養外,
接髮也是明星為髮型加分的小秘密。


安心亞       圖片來源:Google

不論是髮質、髮量、都能藉由接髮來改善。
細軟髮難以燙捲,藉由接髮的髮片能輕易的撐起捲度,
粗硬髮質經由接髮片的穿插,
能改變整體髮質視覺與觸感。

蔡黃汝豆花妹       圖片來源:
Google




王心凌       圖片來源:Google



魔髮部屋所有設計師皆擁有國家級證髮與接髮專業訓練,
從產品到服務都給你全面性的保障,
豐富的資歷與技術更能為您打造屬於您的迷人風采。











魔髮部屋免付費客服電話:0800-243-2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髮部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