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髮起因


會來接髮是因為覺得自己短髮的樣子很沒有女人味,
加上頭髮一直留不長,碰到肩膀難以整理,
通常沒撐到過肩自己就忍不住剪掉,所以到現在都是短髮,
身邊的朋友都是長頭髮,看起來就是多了女生獨有的可愛溫柔,
短髮的我更顯得我像個男孩子氣,
上網查資料才知道接髮可以改變我原本的短髮,
希望我把頭髮接長後可以改變我給人的第一印象,增加我的好人緣,
當然最重要的是能夠因此交到男朋友嘍!!


 


髮型的重要


在髮型的選擇上,常因為本身髮質與臉型有所限制,
五官與臉型小巧精緻通常適合用短髮來凸顯特色,
反之臉型與五官平庸可利用髮長與捲度來修飾臉型達到加分效果。


劉亦菲     圖片來源:Google


Angelababy      圖片來源:Google


 


不論是髮質、髮量、都能藉由接髮來改善。
細軟髮難以燙捲,藉由接髮的髮片能輕易的撐起捲度,
粗硬髮質經由接髮片的穿插,能改變整體髮質視覺與觸感,
髮量稀少可利用髮片增加厚度達到小臉效果。


大S 徐熙媛       圖片來源:Google



魔髮部屋所有設計師皆擁有國家級證照與接髮專業訓練,
從產品到服務都給你全面性的保障,
豐富的資歷與技術更能為您打造屬於您的迷人風采。











魔髮部屋免付費客服電話:0800-243-2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髮部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