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髮起因

我很喜歡日本女星髮型,每次想要留一樣的髮型總覺得少一種感覺,

留到肩膀時頭髮總是不好整理,也少了造型感,
想試試接髮接到腰上,頭髮變長變美的感覺,
頭髮不用在辛苦留長對我來說是一個很不錯的嘗試,
希望魔髮部屋能幫我設計出我想要的日系長髮,
還有我想要的焦糖髮色。





髮型的重要



在髮型的選擇上,髮色更是重要的一環,
若盲目的追求髮色,反而會讓髮型失分唷!!
以亞洲人來說,原本的黑髮能襯托膚色,

就算燙捲也能凸顯臉型與五官,
若適時的將頭髮染淺幾個色號,
有時反而能讓自己更顯眼唷 !!


佐佐木希     圖片來源:Google

不管是黑長髮或是淺色髮型都是考驗髮質的,髮質太細太粗硬,

對於一個長髮的呈現容易使困難度增加,
這時侯除了後天的保養外,接髮也是為頭髮加分的小秘密唷。


不論是髮質、髮量、都能藉由接髮來改善。


佐佐木希     圖片來源:Google

細軟髮難以燙捲,藉由接髮的髮片能輕易的撐起捲度,
粗硬髮質經由接髮片的穿插,
能改變整體髮質視覺與觸感,
髮量稀少可利用髮片增加厚度達到小臉效果。


佐佐木希     圖片來源:Google 


魔髮部屋所有設計師皆擁有國家級證照與接髮專業訓練,
從產品到服務都給你全面性的保障,
豐富的資歷與技術更能為您打造屬於您的迷人風采。




 




魔髮部屋免付費客服電話

0800-243-2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髮部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