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假髮使用前後

游先生 年齡:32歲
職業:服務業
真的自然到看不出來!

科技假髮使用前後

  從前,大部分的人出門前是確認錢包、鑰匙、手機;隨著科技的進步,現在甚至只要一機在手就能出門。但是不管科技再怎麼日新月異,我出門前就是要比別人多確認一樣東西:帽子

  出房門前:帽子拿了嗎?
  上班前:確認帽子戴了嗎?
  照鏡子:看看帽子有沒有戴好...
  約會:精心打扮後依然是拿出帽子...
  經過髮廊:摸摸頭上的帽子,然後下意識的迴避...
  拍婚紗:總不能再戴著帽子了吧!!!

科技假髮使用前後

  帽子可以解決大部分的狀況沒錯,但是人生大事總不能也戴著帽子吧!!都說結婚是一輩子的回憶,婚紗照不能馬虎,老婆大人的心情更馬虎不得!我們有問過新秘,但是都沒有給新郎用的髮片....

  後來上網查了資料,才看到DOMO HAIR一系列的假髮影片,覺得很不可思議,進而認識了魔髮部屋。為了和未婚妻留下美好的回憶,抱著一絲絲的期待來到魔髮部屋大改造一番,等到造型完成的這一刻,不只未婚妻覺得很OK,連我自己都覺得自然到超乎我的想像,DOMO HAIR真的打破我對傳統假髮的印象!

科技假髮使用前後

  感謝未婚妻陪我一起到門市諮詢,設計師也很專業的建議了非常適合我的髮片,更感謝我自己願意踏出嘗試的這一步,我的婚紗照我來了!

 

>>執行長抬槓時間影片(點我)
>>更多素人見證分享(點我)
>>婚禮帥氣無髮擋(點我)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魔髮部屋 的頭像
    魔髮部屋

    魔髮部屋 假髮.髮片.增髮の專家

    魔髮部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