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假髮  

每當夏天的到來, 髮友們總是會問我, 夏天配戴假髮難道不悶熱嗎?的確, 炎炎夏日讓所有人動不動就是滿身大汗, 若是傳統假髮, 我真不敢保證戴久了後果會是如何, 但是Domo Hair科技假髮呢?到底禁不禁得起考驗呢?讓我分享個小故事來為大家說分明!

去年八月, 小編和好友們在一個超級豔陽天參加了一場籃球3對3的鬥牛比賽, 當天的太陽幾乎是可以把蛋煮熟的熱, 而我們從早到下午比了4場比賽, 每一場比賽都讓每個人是揮汗如雨全身都是汗水, 每個人喝水幾乎都是喝掉2瓶2000 CC的礦泉水, 這樣超級酷熱的天氣, 小編卻是很享受那投完投進籃筐, 然後帥氣地撥一下瀏海, 感覺自己是灌籃高手流川楓那樣的神氣; 這之間小編頂上的Domo Hair完全沒有為我帶來任何不適, 高溫下打球一整天Safe! 這麼震撼的事實, 也真的讓我對Domo Hair的產品力大大佩服!

Domo Hair 科技假髮為什麼散熱度會這麼好呢? 那是因為底網構造除了輕薄之外, 又是十分的透氣, 髮網從下往上看過去, 是完全透光的, 好似薄紗一般, 好輕盈, 讓頭皮可以呼吸! 

夏天到了, 別再用帽子或頭巾來遮掩自己頂上落髮的窘境了, 就讓正宗科技假髮Domo Hair陪您清涼一夏; 況且, 科技假髮還可以讓您露出失去已久的髮際線喲; 夏天穿搭就是要露! 髮際線當然也不例外! 有了Domo Hair, 把頭髮梳得高高, 陽光男孩你也可以!

 

arrow
arrow

    魔髮部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