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掉髮落髮  

 

Oh My God!正在掉髮ing,趕快想辦法!

當內心哭喊著:「不妙!我怎麼掉這麼多頭髮?」時,就會發現這種令男人內心感到蛋疼的現象會立刻轉變成某種精神分裂症的肇因,深怕全世界的人都注意到自己已開始禿頭,當然,很快地就會開始犯「鏡子恐懼症」,深怕看到鏡中的自己,並且羨慕地瞪著那些撥著厚厚瀏海時順便故作瀟灑的人,那種一臉絲毫不在乎的樣子令你感到厭惡,這些走狗運的混蛋們! (內心哭哭!)

或許你這一年來總是有『為什麼是我?』的自我對話小視窗縈繞在心頭,但自我哀怨同時是侵蝕自我心靈的毒藥,它就像鹽酸一樣腐蝕男性的尊嚴,這樣子的負面情緒比單純髮線退後還要更討人厭,你問這種問題(禿頭、落髮)有解嗎?無論如何,盡早克服這種內心的哀怨感吧!你仍然是正港的男人,只是因為年紀稍微大而使得頭上少了一點「草皮」,頂多給你一個禮拜來哀悼你過去的髮型,之後請趕快做點像樣的事來改變現狀,未來的道路並不艱難,除非你選擇留長側邊的頭髮來蓋住前額,這才是災難的開始。

如何讓髮線退後中的自己看起來仍然很「型」? 

3妙招教你掉髮如何保持帥氣:

 

*第一招:請告知你的理髮師,上緣的頭髮留大約5公分)長,側額的頭髮留3公分長,並將後頸的頭髮推高,讓自己盡可能看起來非常俐落。

俐落髮型 魔髮部屋  


*第二招:養成習慣使用吹風機吹乾頭髮,吹風機可以把頭髮吹蓬吹挺,比自然風乾要來的好; 此外,建議使用乾性的造型品,避免用油性款。另外,抓頭髮時,只需把頭髮抓到能盡量均勻地覆蓋即可。

吹頭髮  


*第三招:
最後最強大絕招源自德國最新科技的Domo Hair科技假髮可針對任何掉髮症狀1:1還原髮量與髮型,輕薄透氣散熱度極佳,你不說的話,真的沒有人可以看得出來; 更神奇的是,科技假髮可以洗頭可以游泳浮潛都沒問題。

科技假髮  

 

arrow
arrow

    魔髮部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