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r Stick 貼片式無痕接髮~好評不斷!


使用者的誠心推薦~take a look !! 


顛覆你對接髮的傳統印象!



之前在其他地方接過 (膠熔式) 需時很久,


拆髮時又很麻煩。原來的頭髮長長時,與接的頭髮纏在一起很難處理。


在來這裡接髮時,用黏得一點也不會有疼痛的感覺。


真的很神奇,與自已的頭髮連成一體,比起市面上的髮片不一樣,


洗頭時還要拆下來,睡覺時也要拆,很不方便。


真的誠心推薦哦!!
 



無意間在網路上瀏覽到More 髮 House ,令我好奇的是她們接髮的模式,


跟一般業界不同的是 More 髮 House 接髮採用的是貼片式無痕接髮,


這是坊間沒有的更讓我有興趣,所以我決定到 More 髮 House 接髮,


當我踏進店裡時,裡面給人感覺很舒適,重點是設計們都以親切的態度一一回應我提問的問題,


直到沒有疑問使我更安心的把頭髮交給設計師,過程中很快速,也很舒適也沒有任何疼痛,


這跟我在之前接髮的感覺相差很多。


增加了自然度有接點曝光的尷尬情形。


我想這都是歸功幫我操刀的設計師,謝謝設計師的細心,與專業的態度,


接完髮後也能很自然舒適的整理,並不會有任何的不適,這是我第二次回來進行調整了,


感覺很滿意,也讓我自信心添增不少,More 髮 House 是接髮最好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髮部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