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r Stick 貼片式接髮的好,用過的人都知道~看看他們怎麼說吧!!



之前還未有這間時,曾在其他地方接過類似的hair(舊式)
兩間的差別有自然度和細心,專業度,一點也不馬虎。
重點是接完超舒服。Sometime, 還會像忘了是接的勒!!
還有店員很ncie 喔! 
對啦! 看貴店其他之前客人的照片讓我朋友的禿頭有了道新的束光!!
原來禿頭還是可以變很帥~(下回一定帶他來)
神奇的設計帥到讓我的整個頭型看起來不會像之前接的那樣,很像水母頭。
可能是接功的差別吧!!而且我的頭皮也不會像髮拉扯一樣的疼痛和發癢。
相信我之後回家就可以好好的睡一覺啦!! 束的和貼的,貼的好像更加自然,
摸起來六不會有一根一根的,這樣我身邊的朋友應該更看不出來我是接髮。
那我也可以變成更"真"的自然美女~


 




讓我沮喪的心情得到解脫
不用等到頭髮長,心情才能好轉。
環境乾淨整潔,服務親切
說明詳細,讓第一次接髮的我
充分了解過程,感謝。





二年前接觸接髮,最早是以管子接髮,但接起來不自然,容易被看見。
而且頭髮變得很差,拆時更加麻煩,整個頭髮也變少,又容易阻塞毛管。
後來又改用鐵片時,雖然比管子好。但整個頭變得好重,摸起來整個頭刺刺的,
不小心還會割傷,又會阻塞頭髮生長。
之後我又改用編子接髮,雖然比較好,但還是感覺不舒服。
最後直到接觸貼片時,才發覺貼片的好。
不易被發現,整個看起來自然,也不會傷害頭髮的生長。
現在的我,可以放心使用,最新貼片式再也不怕被別人發現,
而且拆下來重整也不會花時間,輕輕鬆鬆就可以擁有美麗、
所以提議愛美的女生、或男性想接髮一定要選擇專業又安全的接髮,
才不會才不會讓你的花了冤枉錢,又得不到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髮部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