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東西當然要分享給好朋友們知道啊!!


所謂好康到相報~Hair Stick 貼片式無痕接髮的好不是我們說說就算


~就讓試過的水水們來說說他們的看法吧!!


Let's go!! 


 


Case 1. 見證人 劉小姐


99年04月26.27日 來本店接髮


專業人員非常細心耐心幫我解說並試戴讓我覺得很窩心。


因為我的問題很多自已都覺得囉唆,但專業人員完全沒有不耐煩的表情,且還教我如何照顧。


設計師都很專業耐心、細心、可愛,笑容很親切。


讓我很開心在此店接髮,並會推薦朋友來此店,謝謝。



( 魔小編Say: 在這裡還是要提醒,大家在進行接髮前,有任何疑問一定要問清楚哦 !!


必竟是要接在自已頭髮上,清楚了解自已使用的產品很重要哦! 這也是在保障自已的消費權利哦,


千萬不要怕麻煩或是不好意思哦,有問題一定要問唷!!~~我們的設計師一定會很nice的回予回覆哦)


 


 


 


Case 2. 見證人 葉小姐


感覺與傳統式接髮有非常大的不同。


貼片式接髮非常舒適,無異物感,且非常自然美觀。


店內裝璜舒適無壓迫感,讓客人感覺輕鬆自在。


設計師都非常細心、優秀


讓我有賓至如歸的感覺,而且還讓我覺得貼心


貼片式接雖然比傳統式接髮貴一點,但是絕對是覺超所值。


愛美的朋友不要懷疑,來魔髮部屋就對了。


一定讓你不會失望! 帶都著一頭美麗的秀髮回家。Very Good!





( 魔小編Say: 讓來接髮客人感到賓至如歸,是我們的榮幸哦!!


 除了給予舒適的環境,提供專業的技術更是我們的使命~


希望來到魔髮部屋的每個人擁有一頭令人羨慕的秀髮外,更能享受其接髮的過程哦!


歡迎大家來到魔髮部屋~感受神奇的魔髮吧!! ^^)


 


 


只有文字說說是不是不夠過癮呢?


來看看一些Hair Stick 貼片式無痕接髮的作品吧!!



 



 







 


Hair Stick 貼片式無痕接髮現在全面8折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髮部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