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有客人到魔髮部屋來消費,
很好奇DOMO HAIR是否能真的立即改善自己的禿髮問題


試過許多偏方都未見起色


戴假髮卻時時刻刻擔心假髮掉下來
反反覆覆的嘗試讓自己身心俱疲


總是希望真的能有完全根治的增髮出現
不開刀、不吃藥就能長頭髮!!



DOMO HAIR
採用特殊配方結合真髮還原掉髮區塊,重建真髮髮型
手工立體頭模製作符合頭型,精準還原自然髮量與真實感


可依個人需求調整增髮時間長短,維持的強韌與彈性與真髮相同



DOMO HAIR
領先業界特別針對頭髮做測試,
證明不管外力如何影響,始終維持真髮般的強韌真實感
給您最貼心的保障






 




 






 


本來只是想說體驗過後在看看要不要買,
沒想到試戴過後我完全不想拿下來,

我第一件事情就是用手撥我的頭髮去感覺DOMO的髮量,
整個觸感就像以前年輕時的頭髮一樣,
試戴前後的差異讓我很感動,總以為所謂的增髮,應該只是假髮,
一定跟以前戴的差不多,結果讓我很意外,
增髮的頭髮自然服貼,自然濃密、沒有壓迫感,
輕的程度好像就是我自己的頭髮,
而且我最擔心就是頭髮掉落的問題,
我自己還用力的拉頭髮試試,想找找看有沒有缺點之類的,
沒想到我用力拉,完全沒有掉落,跟我自己頭髮一樣牢固,
當然我很心動的購買了,我想我找不到比DOMO更好的了。
現在連走路都比以前有自信了呢!!


 







 


 


 


0800-067-167


 



 


DOMO HAIR增髮顧問累積多年的豐富經驗,


中心的技術培訓全省專業配套均獲得沃生髮料集團全力支持


務求每位顧客滿意,享受到增髮後的自信人生。


DOMO HAIR量身設計  重建你的真實髮量


兼顧外型與自然 讓你一次擁有微笑自信!!


 


 



DOMO優勢









增髮顧問累積多年的豐富經驗


總公司統一技術培訓:全省專業技術與產品均獲得沃生髮料集團全力支持


量身設計重建你的真實髮量兼顧外型與自然




 


業界首創 SGS安全認證


產品責任險千萬投保
魔髮部屋執行長親身使用產品


產品服務三重保障


 



 


 








 


 



 


 







DOMO HAIR官網連結


 


www.domohair.com


 


免費客服專線  0800-067-1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髮部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