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媽總說咖小編的長髮很漂亮
言猶在耳的一句話是:「不要剪短、短髮不適合妳!
咖小編總愛唱反調的嗆回:「你叫我留長,我就偏要剪短!
老媽皺皺眉、撇撇嘴的回了句:「等妳老了想留長髮還沒辦法留!
請問是「安怎」沒辦法留?
難道隨著年紀增長 頭毛就長不出來了嗎?


 


望著老媽的「萬年」超短髮 心中千千結
索性關心的問老媽:「媽~妳頭髮是長不出來了嗎?
老媽沒好氣的回:「誰給妳長不出來!是長出來都白髮,不想留長!
好吧 咖小編也不愛賣關子
關鍵句:「長出來都白髮」這就是答案了…


 


其實老媽的意思是:「我想留長,但我不要留長白髮。」
但當妳的頭髮長出來都是白髮or白混黑髮
妳還會想留長髮嗎?
嗯…這是個值得深究的好問題!


 


但以小編而言
不管到了幾百歲 應該還是會選擇留長啦!
只是要一直染就是了 不然全白也很帥氣!
不過白髮最可惡的就是:它不會給你全白…
而是像小氣鬼般的「要給不給」恩賜幾根黑髮!
謝主隆恩?
我想這種「我還有黑髮」的自我安慰就免了
把心一橫染髮比較快


 


留有白髮的長髮真的要有耐心
因為這過程是「長不停!染不停!」
其實如果在有長白髮的情況下
留到這樣的長度 真的已經很有耐心了




如果想和咖小姐一樣的超長直髮?
小編推你讓老媽試看看「接髮」這途
30分鐘立刻圓了她的長髮夢!
只是這位也太貪心了 一口氣就接的比咖小編還長是怎樣…




 


母親節還沒想好要送老媽什麼嗎?
一圓她的長髮夢吧!!扭轉髮齡計劃實施中!!
專案價只要7999元!(價值萬元!現在專案價只要7999元!)

http://www.hairstick.com.tw/HSactivity_moon.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髮部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