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髮部屋Domo Hair至今已經服務過無數消費者,也幫助不少人重新建立起自信,我們虛心接受你們給我們的建議,也不斷的精進我們的技術和服務品質,你們的自信和鼓勵正是對我們產品的肯定,你們的笑容和感謝正是我們服務的最終目的。




 


S先生:魔髮部屋的Domo Hair真的解決了我長久的困擾,現在出門都不用再遮遮掩掩,感覺真的很棒。


 


小乖:要不是有Domo Hair,搞不好我還一直沒有辦法與人自在的交際,現在的我真的信心十足,謝謝魔髮部屋。


 


C主管:每次都被同事笑禿,自從做了Domo Hair之後我改變了很多,甚至開始上健身房鍛鍊自己了,這真的改變了我很多。


 


L同學:打球流汗也不用擔心,特別是學校游泳也可以戴著下水,同學都沒發現,哈,Domo Hair真的太神啦!!!


 


阿祥:起初抱著半信半疑,現在我已經要做第二頂了,因為真的很值得,這麼好的東西我真的想推薦給需要的朋友。


 


L先生:女友看到我戴Domo Hair時直誇自然,而且親戚也都覺得很適合我,看來我的決定沒錯。


 


高大哥:因為買了Domo Hair之後我開始照鏡子了,真的不騙你,Domo Hair就是那麼自然逼真,真的好謝謝魔髮部屋的設計師。


 


Sir:對於喜歡游泳的我來說,這頂假髮真的幫助了我,讓我去泳池時不必再躲躲藏藏擔心別人異樣眼光,Domo Hair真棒(比了個讚)


 


Jimmy:原本我很怕生,都怕別人看到我的禿頭會暗自在心中笑我,現在我不用再害怕,因為這真的很自然,就跟我的頭髮一樣!


 



其他還有非常多的消費者回饋意見及感謝,在這裡魔髮部屋也向你們說一聲:「你們的自信和笑容,是我們最棒的收獲!」


 



魔髮部屋感謝這些使用者的稱讚及鼓勵,未來我們一樣會繼續秉持著最優質的服務態度,並以最熱誠的心來接待每一位踏進門市的貴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髮部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