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的自信
 
在升上大學之後,自信彷彿不復存在了,因為我禿頭,個性開始變的自悲且怕生,原本的我樂天開朗,在同學、朋友間總是話最多,創意最豐富的,但因為頭髮稀疏的原因,漸漸的我跟人的互動少了,自我表現機會也在無形中被抹煞掉。
 
我也試過健髮,當時史雲遜廣告打得最大,還請知名藝人代言,和家人商量後花了快10幾萬買他所謂的健髮療程,結果持續半年,瓶瓶罐罐的都用完了,頭髮卻不長半根。


 



   


 


當時的我崩潰了,因為砸了那麼多錢下去,卻不見成效。
 
過了三年,轉眼間我已經是一個每天不管到那裡,都戴著帽子的假HipHop,在家時每當有客人來拜訪,我的心臟總是會快速連續跳2下,因為我不知道什麼時後會被外人知道我是個禿頭,而在這樣的擔心下,我失去了自信和自我,不騙你,我真的失去了自信和自我。


 



   


當兵時,每一位長官總是問我幾歲;怎麼現在才來當兵?跟朋友出去時,也都被問為什麼都要戴著帽子,我想找一個解決的辦法,或許真的是個機會,我在網路上看到了魔髮部屋的廣告,於是決定再去試試看。
 
結果我去魔髮部屋諮詢完後,覺得可以貨比三家不吃虧,於是我又跑遍了大大小小的假髮店,甚至連同一家品牌的店還跑了不同門市23次,就只是想找到一個最適合我的假髮,到最後,我又回到了魔髮部屋。

 

為什麼選擇魔髮部屋,很簡單,可以游泳下水的產品,加上滿意再付費的消費模式,我被打動了,不用擔心害怕又被騙錢,可以放心的去試試看。
 
訂做後到配戴的那一天,我真的感到不可思議,真的好久沒有看到這樣的自己,這才是我的年紀應該有的外表,我很帥阿,只是因為禿頭大家都只看到我的醜,而如今我戴了Domo Hair,我的自信回來了,我走路抬頭挺胸,就是比從前的我高了五公分。
 
Domo Hair
不僅找回了我久違的自信,更帶給了我面對自己禿頭的勇氣,我不再因為自己是個禿頭而自怨自艾,而是因為有Domo Hair而恢復自信光采。 



魔髮部屋除了打造專屬於您獨一無二的Domo Hair外,更分享各位髮友們的心得故事,希望能鼓勵更多人重拾自信,看完這篇文章是否也有和作者相同的感觸呢?

 


如果你/妳剛好看到這篇部落格使用見證分享,


歡迎你/妳轉介有各種掉髮困擾的親朋好友,


建議你/妳禮貌婉轉推薦~


 


”DOMO HAIR好像不錯! /妳看看!


 


(複製貼上www.domohair.com本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髮部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