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工朋友辛苦了,


在這勞動節中是否有放假恢復身心的疲憊呢?


其實職業不分貴賤,


假髮也是各行各業的人都可以使用,


只要需要改變形象或是想要擺脫落髮困擾,


都是可以使用Domo Hair隱形增髮系統假髮的!


 


曾經有髮友向我們詢問


「我是中學老師,需要教小朋友游泳考體試能,這樣能戴假髮嗎?」


如果是一般的假髮可能就沒有辦法了!


但是Domo Hair隱形增髮系統,


可以讓游泳、潛水,


教學生游泳也不再擔心害怕形象問題!


 


又有髮友問,


「那廚師呢?我長時間要再油煙環境中,又要戴廚師帽很熱!」


Domo Hair採用透氣底網材質,


不但配戴起來不悶熱,


而且還能有效除臭及吸溼排汗,


油煙大沒關係,


有了Domo Hair一切都搞定!


但也要定期清洗!


才能讓假髮能夠使用期限延長!


 


「那我騎車送快遞,會不會安全帽脫下來時假髮也掉了?」


朋友阿!


你還沒跟上我們瘋狂實驗室的腳步嗎!


我們拍攝了脫安全帽實驗的影片,


就是要你放心!


 


那我是上班族,


出差時不希望同事知道我是落髮者,


可是又住一起怎麼辦?


Domo Hair可以配戴睡覺、洗頭,


即使是出差也不會讓你的落髮問題被同事發現!


 


Domo Hair


建立起了無數人的自信心,


也希望各位髮友能夠推薦給需要的人!


一款好的假髮要找到適合的主人才能發揮價值,


Domo Hair正是為解決落髮困擾而生!


 


Domo Hair真有辦髮!


 


如果你/妳剛好看到這篇部落格,


歡迎你/妳轉介有各種掉髮困擾的親朋好友,


建議你/妳禮貌婉轉推薦~


”DOMO HAIR好像不錯! /妳看看!


 


(複製貼上http://www.domohair.com/index.htm本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髮部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