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髮部屋Domo Hair髮友Jaffee


日前參與節目錄影並撰寫心得


大方的分享給大家他因落髮困擾遭遇的求職不順及心情故事


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影片連結()http://www.youtube.com/watch?v=DT3lBYYq65k            


                ()http://www.youtube.com/watch?v=8DhmufvecpA


-------------------------------------------------------------------------------------



 


完成了我人生中一個夢想!Feel Good


 


那天上節目脫假髮,其實也不是想證明什麼,只是覺得這是件意義不凡的事,怎麼說呢?畢竟我為了證明假髮自然有問過很多朋友,這次錄影連主持人也說自然,更證明其實我戴假髮很難被看出來。


 


我因為外型的關係不只求職被拒過,面試被誤以為主管,也在當兵時常被長官「關心」,問我多大歲數啦,怎麼現在才來當兵?真的很煩,很無奈。


 


而不在意外表,成了我求職的條件,在節目錄影前,在棚外及梳化間時,和大學生們聊天時也都沒有人發現我是使用假髮,連造型師也只是撥撥我的頭髮問我是不是有自己在家造型過了才來。


 


在拿下來時,後面的大學生及主持人都很訝異,好像還以為我一開始講我是禿頭是做效果,我也希望是做效果,要不然誰要禿我跟他換一下拿下時全場連攝影師及一些場控都嘴巴張開不可置信,主持人也一直說很自然,並舉像眼睛小就畫眼線戴假睫毛一樣,使用假髮已經是很普遍的事。沒什麼大不了的!


 


錄影時我也提出7/38/55定律,這也是為什麼我因為外型的關係被拒絕很多次,人與人第一次交流時,7%是在談話內容,38%是表現方式,55%則是外在形象,我輸就輸在這55%,像中間求職30秒,我自認為我表現方式和談話內容都是非常到位,兩位專家也都有認可我的自信和態度及創意,但若是外形不佳,人家真的會多看你一眼嗎?


 


朋友問我,為什麼要脫假髮,是不是有代言費拿?其實我只有拿到當天的通告費而已,之所以脫,是希望更多像我一樣的人能夠知道,其實使用假髮是很普遍的事,像主持人說的戴假睫毛、畫眼線一樣,而且現在一堆明星藝人都在戴!搞不懂有什麼好大驚小怪的。


 


我戴的其實不是假髮,是自信,假髮店賣的其實也不是假髮,是形象。


 


                                                                                                               2013/5/30 Jaffee



 


 


-----------------------------------------------------------------------------------------


 


Jaffee的勇氣真的非常令人欽佩,


也祝福他能夠因為Domo Hair增髮片而找到自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髮部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