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瞬間,就可能將美麗的人生終結

一個21歲花樣年華的美麗女孩

愛漂亮、愛時尚,卻突然發現罹患罕見癌症 - 橫紋肌肉瘤

原本的生活全部被打亂,除了手術需要手術切除之外,還要接受化療、放療,三週內頭髮會掉光,萬一這發生在我身上,我該怎麼面對?!


                                                 (此看影預告片)

這是發生在蘇菲‧史戴普身上的境遇,她坦承自己的情感其實脆弱,她怕死怕寂寞,但在掉了999滴眼淚之後,她給死神一根中指「去他的癌症!」

向來愛美的她,無法忍受自己罹癌後的光頭模樣,決定訂製9頂不同顏色及款式的假髮,以9頂假髮、扮演9種身分,活出她人生獨一無二的精采。

 

不甩病魔的蘇菲說:「假髮讓我再度成為女人,給我勇氣拿回人生的發球權」

 

她說「我只想要活著,漂漂亮亮的活著,跟所有女孩一樣。

 

「不同假髮給我不同感受、不同個性,讓我踏出癌症的陰霾,用度假的心情讓自己休息,人生雖然充滿困難,但生命依舊運轉,即使像是癌症也要有快樂的能力。」


她重拾原本生活,甚至更精彩的活著。蘇菲果真做到了!

 

在生命面前,從不退縮的人才是贏家

是一部充滿時尚感的勵志電影,魔髮部屋與《9頂假髮的女孩》合作,六月底推出一系列電影搶先看、免費看、蘇菲9頂假髮試戴體驗,想獲得第一手活動訊息敬請所定魔髮部屋網站!!

 

◆《9頂假髮的女孩》上映前購買預售票,加贈魔髮部屋造型馬尾◆

 

◆《9頂假髮的女孩》7/12於台北真善美、國賓長春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髮部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