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一封髮友的Email


和我們分享了他的故事:


 


------------------------------------------------------------------


 


我想分享一則我親身的故事,


讓大家知道其實戴假髮是一個建立形象的方式,


比起生髮水、洗髮精,


更直接。


 


那天高中老師找了我們幾個去他家,


大家老同學許久不見都聊開了,


老師很少說話卻很沉穩,


時常默默告訴我們一些道理。


 


大家的話題其實一直都圍繞在高中的生活,


直到提到我的髮量,


當時我在高中是熱音社的社員,


頭髮多的都要往後梳、戴髮箍,


現在我的頭禿的像是有附設游泳池的飯店一樣,


地中海。


 


老師拿了冰箱的飲料給我們喝,


我們一行12個人,


杯子看似不夠而開了塑膠杯。



在大家倒好飲料再坐下時,


老師說,


「你們大家看一下手上的杯子。」


 


「你們在拿杯子時,


都是直接拿漂亮的玻璃杯而不是塑膠杯,


為什麼呢?


其實裝的都是一樣的飲料不是嗎?」


 


真的,


人是看外表的生物,


內涵一樣時,


更是外表取勝了。


 


事後我自己回家時一邊開車一邊想,


形象真的至關重要,


今天你有內涵有抱負有理想,


而在外表上無法讓人信賴或是有缺憾,


感覺就是輸給了外表整齊的人。


 


那天面試了幾個年輕人,


我印象很深刻,


前面面試的幾個都穿著潮T牛仔褲,


我們開的是飲料店,


在應徵儲備幹部。



接著進來了一個穿西裝打領帶的,


我問他:「這只是飲料店面試,有必要穿得那麼正式嗎?」


他說:「我尊重這份工作,今天我來應徵的是儲備幹部,我就要有幹部的樣子。」


我又上了一課。


 


老師說的,


應徵者說的,


好像是醍醐灌頂般的讓我下定決心,


我禿頭沒關係,


但是要懂得打理好自己而不是任由他禿。


 


訂製了假髮,


我不想說什麼多好多棒多神奇,


只是想用簡單的兩句話來表示:


「我覺得很值得,我形象真的得到了改變。」


------------------------------------------------------------------


髮量真的影響了人的形象,


頭髮是男人的第二張臉,


有了髮量才能夠塑造形象,


我們也為這位髮友感到高興!


 



如果你/妳剛好看到這篇部落格,


歡迎你/妳轉介有各種掉髮困擾的親朋好友,


建議你/妳禮貌婉轉推薦~


”DOMO HAIR好像不錯! /妳看看!


 


(複製貼上http://www.domohair.com/index.htm本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髮部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