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1  

掉髮困擾者您好,

我是Domo Hair隱形增髮系統,

我是一款自然逼真猶如天生的髮片,

以下是我的自我介紹:

 圖片6  

我的專長是游泳、洗頭、運動、睡覺配戴,

讓您能夠因應各種情況運用我的專長,

不會擔心下水、出汗問題影響我的表現!

我絕對是最挺你的那一款假髮片!

 圖片2  

通過多項認證,

SGS無毒檢測、ISO國際品質驗證,

更投保新光產險3000萬保證!

還有滿意再付費的保證,

讓您眼見為憑親眼看見自己的改變!

 圖片3  

我的興趣是能夠作造型來符合不同需求的你,

而且無論男生女生都可以使用我這一款髮片,

而且我像西裝一樣!

是用訂製的方式製作,

根據您的掉髮情況來進行面積估算,

不做不必要的,

只做您需要的!

 圖片5  

我有很多推薦人,

也有實拍過許多見證影片,

其中魔髮部屋執行長-Steve更是我的經紀人,

〝帶〞著我拍攝了脫毛衣、脫安全帽、脫無塵帽、強風、游泳、拉力測試等等。

 圖片4  

請別擔心我會引起您過敏或是毛囊阻塞,

因為皮膚科醫師蔡逸姍有建議掉髮困擾的朋友可以使用髮片,

不傷皮膚也不會引起過敏!

 

相信我簡單的自我介紹已經讓您感興趣,

如果還想要更了解我,

可以撥我的連絡電話0800-067-167

我的住址全省都有,

可以上一下我的個人網站查詢!

希望有掉髮困擾的你可以面試我一下,

讓我成為您形象的左右手!

 

因為我覺得,

Domo Hair真有辦髮!

我就是解決掉髮形象的最佳人選!

 

如果你/妳剛好看到這篇部落格,

歡迎你/妳轉介有各種掉髮困擾的親朋好友,

建議你/妳禮貌婉轉推薦~

”DOMO HAIR好像不錯! /妳看看!

 

(複製貼上http://www.domohair.com/index.htm本網址)”

arrow
arrow

    魔髮部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