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jpg

Joel

年齡:31歲

國籍:新加坡

職業:演藝工作者

狀況:掉髮16年

 

如今的我,帶回了髮量也找回了自信

我是來自新加坡的演藝工作者Joel,從15歲就開始面臨掉髮問題,青少年時你當然會想看起來很帥,所以當我開始掉髮時,也逐漸開始對自己失去自信。

I am a freelance actor in Singapore and started losing my hair when I was 15 years old. As a teenager, you want to look good. When I was losing my hairs, I was losing confidence in myself.

DSC_0532.jpg

因職業需要維持形象而飽受許多內心壓力

因為工作關係,我需要在鏡頭以及舞台前保持良好的形象與外表,所以剛開始時我都會想隱藏自己,怕看起來會不夠完美,掉髮的困擾對我人生來說,佔了很大的影響力,但我仍希望可以有解決困擾的一天。

Because of my job, I have to look good in front of the camera and the stage. Sometimes I want to hide my self because I don’t think I look good enough.

DSC_0153.jpg

一次台灣旅行,開啟了與DOMO HAIR相遇的嶄新人生

今年四月我來到台北旅遊,在一次不經意的逛街路上,我剛好經過了「魔髮部屋」,門市的陳列與執行長使用髮片前後的照片著實吸引了我的目光,當下我其實就明白,這髮片對我改變外在來說一定很有幫助,因為客製化量身訂製看起來好自然、好真實,這是我以前都沒想過也沒看過的假髮,這讓我對恢復髮量的心願又重新燃起了希望。

I came to Taipei in April this year. I was walking along the street and came across the shop-Domo Hair. When I saw the before&after pictures. I realize that this is something that could really work for me because it looks as  natural  as my own hair.

DSC_0580.jpg

DOMO HAIR 讓我重生,我感覺非常好

當我看見鏡子中的自己時,真的遠比我期待的好太多、真實太多了。現在的我感覺非常好,像再次重生了一樣,從沒想過我還可以恢復以前的髮量,DOMO HAIR帶給我的震撼與改變,就像是完成了我渴望已久的心願。

如今,我已經不是以前那個因為害怕髮量稀少而沒有自信的Joel了,我現在就像實現夢想一樣的開心、有自信,可以更大方自在的走在路上或吃飯聚餐,終於,我做回了我自己,這就是我!

This is so much more than what I was expected. Right now, I feel like reborn again. I think that I have a new lease of life. I don’t have to hide away because I don’t think I don’t look good enough. This is finally me. This is me.

免付費電話諮詢:0800-067-167

           專人為您解答任何疑問

           線上直接預約時間免費諮詢

全台直營。一家購買全國服務

           全台16間門市,由專業設計師為您服務

           完全不收費的諮詢服務,幫您了解最適合的產品

           多樣化的假髮與髮片商品,滿足您所有的需求

 

台北忠孝店: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96-23F(忠孝復興捷運站東區地下街15號出口)

台北忠孝二店: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69-45F(忠孝復興站東區地下街14號出口哨子麵巷內)

台北市府店: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531F (市政府捷運站4號出口)

台北士林店:台北市中山北路五段6042~3F(士林捷運站1號出口)

台北石牌店:台北市北投區石牌路二段952F(燦坤隔壁)

台北榮總店:台北市北投區振興街11F(石牌路二段交叉口)

新北新莊店: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2401F

新北板橋店: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3052F

桃園旗艦店:桃園市中正路4571~2F(近桃園夜市)

新竹旗艦店:新竹市中華路二段2841~4F(東門街交叉口)

台中旗艦店:台中市西區精誠路91~2F(精誠四街交叉口)

彰化彰基店:彰化市旭光路2591F(彰基醫院對面.屈臣氏旁)

彰化員林店:彰化縣員林鎮中山路二段761~2F(彰化客運舊址對面)

台南旗艦店: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91~5F (民生綠園圓環邊)

高雄旗艦店:高雄市苓雅區中正二路701~5F(文化中心捷運站4號出口)

羅東旗艦店:宜蘭縣羅東鎮公正路2921~2F (純精路三段交叉口)

 

 

arrow
arrow

    魔髮部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