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有許多新舊髮友都會詢問,配戴Domo是否任何運動都可以參與?每年也總是會被問到幾個極限運動項目,這幾年我們團隊為了證明Domo的強大,也測試過雲逍飛車、颱風天挑戰、高空彈跳、浮潛、滑水道、香蕉船、飛行傘、滑水...等項目,所有運動都完勝,沒有任何問題。
但觀眾口味似乎越來越重,不斷有人想知道飛機跳傘到底可不可行?好吧,既然有這麼多人好奇,Domo再次要做個創舉,就由執行長本人親自測試,於是就這樣,我們在月初啟程前往杜拜,接受這充滿刺激又瘋狂的實驗。

undefined

來到杜拜,當天氣溫42度,整個人如同在烤爐邊那樣感受,但當地朋友告知這還算正常溫,如果是8月份來可能會到48度左右,這種氣溫對亞洲來說實在很不可思議,平時在台北市35度就令人難受了,更遑論48度。
當然在跳傘前我做了萬全準備,使用超強的固定,並將髮片上膠黏死固定在頭皮,說真的剛黏上去沒啥感覺,但就這樣連續幾天不拿下還真難受,整個頭皮彷彿是停止呼吸,有點暈漲的感覺,所以我打從心底配服那些在亞熱帶氣候可以將髮片黏死於頭皮連續2~3週不拆下來。
這種感覺就如同穿著雨衣生活數週一樣,這也是為何黏死式的髮片多半只適合在歐美乾冷地方使用的原因,如果有業者告訴你亞熱帶地區這樣黏死在頭皮數週不會有任何不舒服,也不會有熔膠的問題,那麼我以親身使用經歷告訴你,百分百是在騙你,最好可以請他自己戴給你看脫給你看。
來到跳傘基地看到還真多不怕死尋求刺激的朋友,早已在排隊登錄,其中排我前面有一位來自澳洲的先生特別顯眼,與他簡單交談一會兒得知他與另一伴一起要來完成這夢想,二人年紀加起來超過120歲!哇...這又讓我真心再佩服一次。

undefined​​​​​​​

見到教練感覺是一位經驗豐富的俄國人,熱心教導幾個基本動作,其中最重要的就是起跳,飛翔與著陸,約莫20分鐘後我們就前往機坪準備登機。
說真的,一直到登機前心情都是平靜的,但到了機艙飛機高度慢慢升高,眼前不斷看到越來越小的陸地,突然機艙門打開,外面的風噪聲超級大聲,而我又是座在艙門前第一個跳的學員,外面氣流不斷朝我臉吹來,那時心情非常矛盾,既開心又擔心,內心有許多OS,表情應該也僵化。
原本以為艙門打開就準備跳了,但教練說現在才5000英呎,我們要到13000英呎才會往下跳,就這樣我面對著打開的艙門,一直到達13000英呎,教練問我準備好了嗎?
我說OK,於是整個人就起身龜步滑行到艙門口,風噪聲不斷加大,心跳不斷加速,看一眼陸地,啥也不想一鼓作氣的往下跳!....天啊,超級無比強大的氣流風壓往我臉上吹,張開口吶喊整個喉嚨是超級乾,一陣天旋地轉後教練拉開傘此時,終於有機會好好欣賞杜拜的美景,真的超級美!
在高空中的視角所看到的景觀完全不同,傘緩緩下降到平安著陸,哇...我又一次的挑戰DOMO與自己,如果不是DOMO,我想沒頭髮的我到現在可能連打扮都懶,更別說走出戶外挑戰飛機跳傘。

undefined​​​​​​​

回到基地後,我告訴旁邊的老外與攝影教練,我頭上這是科技假髮,他們都非常驚訝是如何辦到的!不敢相信穿戴髮片也可以通過巨大風壓而沒掉落,當場跟我要了聯絡方式,沒錯!這就是DOMO的價值所在,一人一頭模,完整吻合頭型,再加上超強固定,根本就跟自己頭髮沒二樣。
禿頭這件事早已不再困擾我,相反的,有頭髮後各種運動都可以參與,,果還有人把穿戴髮片想像成風吹就會掉落,那麼他一定沒有很常吸收新知,而停留在遠古時代的刻板印象。
DOMO至今已累積上百支的真人實拍測試影片,服務成千上萬的髮友,讓他們告別禿頭困擾,這些都是16年來的經驗堆疊而成,我們有強大的自信與專業做為您抗禿後盾,我常說因為禿過所以我懂!您在乎的我更在乎,如同每位髮友都是我的分身,找回您原本應有的髮量就是我的責任與使命。
 
Steve. ​​​​​
arrow
arrow

    魔髮部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