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曾經因為飲食習慣比較重口味,


營養不均衡的關係造成掉髮,


到了高中時掉髮狀況開始越來越嚴重,


家人也都很關心。


 



 


-------------請點我觀看改造過程影片-------------


 


 


曾經試過很多生髮方法、詢問過很多家假髮店,


最後選擇Domo Hair是因為它的功能性。


 


 Domo Hair很厲害的是它可以做出短髮露出額頭的造型


這是別家假髮店幾乎做不到的。

最重要的是Domo Hair可以戴著運動、睡覺,


連游泳都沒問題,


這已經是我的第二頂Domo Hair


這次我選擇目前很流行的側邊削薄髮型,


對這頂的效果非常滿意,


我覺得自己未來還會再來做一頂,


讓我的造型更多變!


 



魔髮部屋DOMO HAIR假髮增髮權威


360度隱形頭皮設計


彷真物理頭皮毛囊,11模,有序佈點立體生根。


強效級牢固技術


率先通過SGS安全檢測,經得起激烈運動更可下水游泳。


個性化髮量/髮流/髮色


符合臉型、髮型線自然有型,逼真度100%


長效級透氣底網


透氣不悶熱,吸溼排汗舒適控溫。


VIP獨立服務包廂


保障客戶隱私,寬敞舒適空間設計。


 


如果你/妳剛好看到這篇部落格,


歡迎你/妳轉介有各種掉髮困擾的親朋好友,


建議你/妳禮貌婉轉推薦~


”DOMO HAIR好像不錯! /妳看看!


 


(複製貼上http://www.domohair.com/index.htm本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髮部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