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2013年開始,每個月只要我有空,都會專程前往各門市與髮友親自見面聊聊,因為我深知髮友對科技假髮一定有許多的疑問或不解,而在業界真正具備使用經驗的業者少之又少,大部份的假髮業者會賣假髮說假髮,卻未曾配戴過一天假髮,甚至自己都排斥配戴,更遑論分享真實的使用心得與知識。
很幸運的我從19歲禿頭開始就長期抗戰,發揮神農氏嘗百草的精神,各種秘方處方偏方幾乎都試過,卻沒有一樣成功。
直到用了Domo Hair後才正式告別禿頭困擾,這產品我太喜愛了,也太了解其特性與優缺點,因此每次執行長時間見面會,我一定都是有問必達,並且真實真誠的分享使用經驗,常常與初次前來的髮友見面第一句話是:有沒有消費都沒關係,儘管把想問的問題提出,我將親自與您分享為您解答。
這5年的時間,我估計見面過的髮友應該超過上千位,每一位專程前來見面的髮友我一定都親自接待從不忽視,當然其中也有前來批評客訴的朋友,我更是虛心接受更感謝他們,給予的寶貴建議及意見反饋。

對我來說,能直接透過面對面的溝通分享實在是太重要了,我作生意很討厭誇大不實與欺騙,為了短暫獲利,卻賠掉客戶對你的信任與尊重,這事我一點都不想幹。

我倡導滿意再付費的消費方式,雖然是量身客製的產品,訂購者如果不要,這產品形同報廢,因為實在很難再找到一位頭型髮型髮色髮漩位置髮流走向,與你一模一樣的人,那這樣不就賠錢了,風險如此大,為何又要執行如此看似愚蠢的政策?

因為我自己就是禿頭困擾者,在抗禿這條路我花了太多太多的冤枉錢,包括假髮亦是,一款不自然的假髮,坦白說送我都不要,畢竟這是攸關個人的第一印象與形象。

再者如果對自己的產品有強大的信心,當然更要給支持您的客戶放心,因為滿意再付費,所以我們比客戶更重視更在乎,除非開門作生意就是想賠錢,否則只有一條路就是讓客戶滿意。
曾有人問我,經營這事業,最沮喪難過的事是什麼?我回答:就是客戶花錢買了一個他不喜歡,且不會用的東西,這筆消費對我來說是失敗的,雖然客戶的錢也付了,公司帳面上也是正的,但這種消費我寧可重來而不讓它發生。雖然這種經驗少之又少,但只要發生我必定與夥伴們深刻檢討。
還有另一種狀況是產品質量各方面都沒問題,但客戶的心理與觀念卻有很大的落差,因此我又提倡另一個面對面溝通的方式,也就是上個月才舉辦過的「魔髮大講堂」,在課堂上我同樣親身示範各種科技假髮的保養及使用方式,更分享一些常遇到的心理狀態,我常說因為禿過所以我懂,我懂客戶在意什麼,害怕什麼,不爽什麼...因為我自己就是使用者。

​​​​​​​undefined

不只我懂,課堂上更有素人客戶的分享及教學,每一屆我都從民間高手中學到不少撇步,而這些活動完全免費,只要是Domo的客戶皆可免費報名參加。
一款真正好的科技假髮成本非常高,因此當然不會便宜,因為開板打模及鉤織這些繁鎖細節,如果不到位就如同毀了產品,試想如果您是業界高手,工資成本理當超越新手或粗手,否責誰要幹?也因此產品成本結構中師傅的工資佔比將是最大。
當然也因為有這些精湛手藝的資深師傅的打版開模鉤織,所以才能完成一款好的作品,而讓我們好打理好配戴好形象,所以平均花費3~5萬左右來解決禿頭問題,這項投資我絕對會做,因為值得!
每個月我都會將執行者見面會的時間公佈在DOMO官網或FB,如果對這產品或抗禿過程,有任何我幫的上忙之地方,歡迎前來彼此見面聊聊,再次強調純分享,有無消費都沒關係,縱使消費也會有滿意再付費的機制保障。

總之,對抗禿頭這條路很辛苦,但不寂寞,我將盡最大的努力協助你,每一位髮友都如同我的分身。

 
Steve.

 ​​​​​​​

arrow
arrow

    魔髮部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