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莉兒-Fiber-18.jpg 

小編身旁也有許多朋友,

頭髮多到每次去髮廊就是瘋狂地打薄打薄再打薄

曾經小莉兒也是如此,擁有著豐厚的髮量!

但隨著環境、工作壓力,頭髮就在說時遲那時快的節奏下一根根離去了!!

你也有相同困擾嗎?!

小莉兒-Fiber-01.jpg

小莉兒是個頭髮還蠻稀疏的孩子(哭哭)

說也奇怪 記得以前國、高中高時期去剪頭期都會要求要打薄

因為頭髮很多 而且我又有自然捲 所以整個很澎

小莉兒-Fiber-02.jpg

高中畢業之後就到台北去

也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在台北壓力大 所以就開始掉髮

然後一直到現在 常常為了頭髮落髮的事情而煩惱

小莉兒不只頭髮少 而且又很細軟

所以我其實蠻害怕別人看到我頭頂沒毛的狀況

說實在的。。。那真的很尷尬

而且我的頭皮又容易出油

一整天下來 一定就是扁塌 然後頭皮更明顯

小莉兒-Fiber-05.jpg

現在這個年紀就這樣了 真的好怕以後會越來越少

尤其大家都說孕婦在產後會嚴重掉髮

我還跟亮亮說:我頭髮已經夠少了 如果真的到時候產後掉光光了怎麼辦

亮亮說:那就買頂假髮送老婆好了

(不知道這樣算不算是真愛?!)

小莉兒結婚那天 有看到新秘好像也是因為看我頭髮少少的

所以在我的頭上灑上一些粉 看起來像是增加髮量的產品

不過因為當天小莉兒有點忙 所以也沒來得及問我的新秘

幾天後 就收到了DomoFiber炫豐髮粉 真的好嗨森啊~

小莉兒-Fiber-07.jpg 

這裡有Domo Fiber 炫豐髮粉的影片 大家可以來看看這新奇的法寶Domo Fiber 炫豐髮粉的魔力

最真實的考驗【Domo Fiber 炫豐髮粉】直接測試給你最安心的增髮纖維防風防水PK
 

DomoFiber炫豐髮粉的外包裝做的也是挺有質感的

小莉兒-Fiber-09.jpg

不過可能雄性禿的男性在市場上還是佔有率比較高

所以在包裝上還是比較man一點

小莉兒-Fiber-10.jpg

打開瓶蓋有一層透明的膜要記得先撕開

不然會怎麼灑都沒有用的

小莉兒-Fiber-13.jpg

小莉兒這次真的是不計形象的演出了

把最害羞的頭頂給秀了出來

如果像小莉兒一樣有一點壓力禿的 都可以試試

小莉兒-Fiber-14.jpg 

小莉兒-Fiber-15.jpg 

DomoFiber炫豐髮粉裡頭有天然的增髮纖維 所以可以馬上解決髮線明顯的問題

使用前

小莉兒-Fiber-16.jpg 

使用後

小莉兒-Fiber-17.jpg

真的挺明顯的厚~

灑越多 髮量看起來越濃密

像小莉兒一開始還不知道怎麼使用

像在灑胡椒粉那樣 輕輕點著點著 這樣是錯誤的喔

因為這樣的灑法會不太平均 甚至會灑到旁邊的頭髮

所以要有點像在抺什麼東西的那種手法來操作才對

詳情可以看影片示範

瞬間增髮修飾禿髮 Domo Fiber【炫豐髮粉】纖維假髮遮蓋缺髮面積防風防雨不怕近看
 

默默的希望懷孕以後可以改變體質

讓小莉兒的頭髮越來越多(許願)

我只能說DomoFiber炫豐髮粉 真的還蠻不錯用的

而且使用起來也不會假假的

整個髮量超豐盛

這絕對不是髮量多的人可以理解的~~

不過...雖然我很愛你DomoFiber炫豐髮粉

可是我還是希望我可以不再使用你

神燈啊神燈~請聽見我的請求 讓我頭髮變多多

 小莉兒-Fiber-19.jpg

官方網站 http://www.domofiber.com/

立即購買 http://www.mfh.com.tw/product.php?cid=6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魔髮部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