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to Leo!
給獅子座一個生日驚喜!

科技假髮 魔髮部屋  

 

      呵呵!小編我沒弄錯!就是獅子座, 也是我弟和我阿姨的星座! 各位獅子座的未來髮友們, 今年的生日有沒有想一下要怎麼過呢?出去玩, 吃大餐, 還是買個美觀又實用的生日禮物呢? 又或者是給自己一個提升形象的機會呢?

      給自己一個重生的機會吧!你會發現世界因你的自信笑容變得更可愛了, 你的正面能量可以鼓舞和您相同問題的人, 就像蝴蝶效應一樣, 些微的改變帶來不預期的大變化!小編還記得剛配戴Domo時, 居然在火車上被人搭訕, 還收到一封情書 (PS: 老婆還吃醋呢!), “老頭”的綽號從此跟我不再劃上等號, 常常被剛認識的人說, 年紀輕輕就這麼厲害! 呵呵, 這些都是在配戴Domo後所發生的美好的事! 您呢?您難道不想嗎?

      其實, 配戴Domo的人真的很多, 多到你無法想像, 可能你走在路上或是搭車時就會遇到使用的髮友, 只是你看不出來; 前幾天婚紗展, 攤位來了一組客人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逛展, 我正在納悶為什麼要來我們攤位, 這位超年輕的爸爸就開口說, 我是Domo髮友!頓時間, 我嚇了一跳, 怎麼那麼自然, 同樣地對方也對很訝異我居然也是Domo使用者!

      再過三個月左右就是您生日囉, 趕快來門市諮詢訂製屬於你自己的生日禮物, 三個月後拿到Domo髮片, 便可以用全新的形象來迎接自己2015的生日, 可以開心地跟家人慶生, 或是跟女友出去玩, 或是拍照把臉書, Line的照片更新!你的人生由你自己來重新定義!

   你就是年輕, 年輕就是你!

 

預約專線:0800-067-167

 

魔髮部屋 全台直營‧一家購買全國服務

台北忠孝店: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96-2號3F(忠孝復興捷運站東區地下街15號出口)
台北忠孝二店: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69-4號5F(忠孝復興站東區地下街14號出口哨子麵巷內)
台北市府店: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53號1F (市政府捷運站4號出口)
台北士林店:台北市中山北路五段604號2~3F(士林捷運站1號出口)
台北石牌店:台北市北投區石牌路二段95號2F(燦坤隔壁)
台北榮總店:台北市北投區振興街1號1F(石牌路二段交叉口) 
新北新莊店: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240號1F
桃園旗艦店:桃園市中正路457號1~2F(近桃園夜市)
新竹旗艦店:新竹市中華路二段284號1~4F(東門街交叉口)
台中旗艦店:台中市西區精誠路9號1~2F(精誠四街交叉口)
彰化員林店:彰化縣員林鎮中山路二段76號1~2F(彰化客運舊址對面)
台南旗艦店: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9號1~5F (民生綠園圓環邊)
高雄旗艦店:高雄市苓雅區中正二路70號1~5F(文化中心捷運站4號出口)
羅東旗艦店:宜蘭縣羅東鎮公正路292號1~2F (純精路三段交叉口)

 

 

 

魔髮部屋官方網站 http://www.morefunhouse.com

 

arrow
arrow

    魔髮部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