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例分享 B先生:


好感動!~我的老伴兒變年輕囉!!


 


我的老伴兒,因為年紀漸漸大了,加上年輕時髮量就比較稀疏


 


常常擔心年紀愈大,髮量愈少,看來比實際年齡要大了許多


 


注重外在的他,天天照鏡子,都愁眉苦臉,笑容也愈來愈少


 


讓我真的很擔心,好在,樓下的鄰居阿成,人很熱心,告訴我


 


他也深受其擾,幸好,他前些日子找到了WE CARE專業醫療假髮,


 


於是推薦我們前去做髮型諮詢,


 


讓我老伴回到,年輕時的他,看到他又重新找回笑容


 


身為老婆的我,終於放下心中一塊大石,陪著他一起享受久違的自信。


 


感謝 WE CARE 專業造型師耐心的給予建議。


 


造型前:


 



頭頂髮量稀梳



 



 側邊髮量稀疏


 



造型後:


髮量充足並有型


 



髮量充足,髮色變深




 


自然




 


無接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髮部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