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咖小編說故事的時間又來了…

今天的故事一樣有驚喜 但多了一分感動…



有一種情感 不用生死相許

只有永遠懷念



======================

一席長髮是妳的最愛

曾經的曾經 我幾度衝動想把這份烏黑留給妳

因而不燙不染的把它留長

無奈在我回頭的當下 妳已不復在

每每在鏡中 我想到了妳對它的眷戀

現在我把它剪下 獻給了我最敬愛的妳

======================



過腰的長髮剪下後

看著鏡中的「勇氣短髮」而驕傲 也有些不習慣…

國中髮禁?櫻桃小丸子?

不禁有點想發笑的衝動
╮(﹀_﹀")╭

但這個笑容把我打回了現實--->短髮效果不優啊啊啊!!!!

數著再次留長的日子還有好久好久…

索性來試試傳說中的Hair Stick貼片式接髮



耳聞傳統接髮在拆卸後會有「大量掉髮」的問題
(⊙o⊙)!!!

而且是一次性髮束 髮片無法重覆使用

如果是「貼片式接髮」則可以在無傷害自己頭髮的方式

讓自己的頭髮慢慢留長…

Hair Stick貼片式接髮 效果可以維持三個月不說

竟然還可以重覆使用!(有沒有搞錯?)



接髮完成的長髮已經讓我很滿意了…

爾後設計師竟然問我:

要試試看捲髮嗎?我覺得捲髮會很適合妳喔!」

「可以用捲?燙髮嗎?還是…?」

「用電棒捲就可以了,自己在家裡也可以用!我教妳。」



設計師耐心的邊教邊用…浪漫大捲髮就完成了!



=========================

剪下的髮 是我的心意和勇氣

揮別小女孩的模樣

沒有妳的日子裡 我會努力加油

成為溫柔又自信的女人 妳是我永遠的榜樣

=========================


Hair Stick貼片式接髮源自德國
魔髮部屋More Fun House獨家代理
按我了解Hair Stick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髮部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