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4(二)台北馬偕醫院社會服務室與癌症資源中心的社工、志工,圍著方桌仔細聽魔髮部屋假髮達人盛利上課,認真做筆記,熱情提問假髮問題,為的就是上完課後,可以幫助院內眾多癌友們美麗抗癌。



感謝政府於於各級醫院施辦「癌症資源中心」,透過癌症希望基金會,台灣癌症基金會等民間團體輔導協助,魔髮部屋有幸參與癌症資源中心企業社會公益活動,已經有很多癌友透過癌症資源中心轉介購買優惠假髮與租賃假髮服務。


當病友不吝分享「比我原來髮質還好」、「比我保養自己頭髮還容易」、「比我自己的頭髮還不容易靜電打結」、「比我頭髮還有型」、「比我的髮量還多」、「比我的頭髮還烏黑亮麗.....」,這些肯定真的讓魔髮部屋全體員工感到工作意義的意義無價!



美麗抗癌對罹癌女性朋友而言,是很大的信心鼓舞。


女性癌友做小紅莓或歐洲紫杉醇化療療程,過程中必須接受自己失去娟麗秀髮的副作用,「妳看,剛長一點點又掉了」,社工護理師面對年輕女癌友,第一次化療而理平頭後,常常低頭不想抬頭的沮喪感,每每都感到於心不忍!


其實這些沮喪感可以不再存在!


 
魔髮部屋假髮達人盛利台上「傳道、授業、解惑也」,台下各位專業護理師、社工、志工都是以後幫助病友在醫療級假髮方面的小老師喔!


4/24(二)魔髮部屋「戴上希望‧髮現信心」公益衛教課程,和台北馬偕醫院社工、志工一起「讚」助癌友美麗抗癌!



魔髮部屋提供新品醫療級頭巾帽試戴,氣質紅棕色讓上課成員們”驚艷”,不但材質具高度透氣和吸濕排汗功能,且款式極具「簡單優雅風格」,戴上去後忍不住舉起大拇指按「I like讚」



魔髮部屋設計師示範如何正確佩戴假髮,笑容可掬的模特兒,戴上醫療級假髮後,頓時變成氣質貴婦,增添自信魅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髮部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