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門市遇到一位親切熱情的客人,


 


告訴我:其實我年紀不大怎麼禿的這麼厲害,為何當初不吃藥或擦生髮水?


 


...這真的是不懂我們禿頭人的心呀,所有人的大禿都是從微禿開始進化,


 


20歲開始當我稍有感覺到掉髮時就已開始尋求中醫西醫甚至秘醫,


 


擦過吃過的東西與其它禿髮者比起來一樣也不會少,花的錢早難以估計,


 


...效果終究是笑果...


 



禿髮者的痛,永遠吃不完的藥,遲遲盼不到的療效








坦白說到現在我也還想生髮,問題是沒有一樣藥品或一位醫師敢保證.

當然,如果要拿那些大禿變中禿的案例照片就不必了,

因為到頭來還是"禿".缺五萬給五毛真的是很心酸.


 


如果真的有一樣東西能長出頭髮,恢復應有的髮量,又不傷身體,我敢


 


說他發了,且可以得諾貝爾獎,因為實在太偉大.



 

 


英國的威廉王子,美國的尼可拉斯凱吉,台灣的藝人X..,


 


有太多名人藝人有錢人也想要生髮,結果呢?效果呢?


 


不是我要自賣自誇,要不是有domo hair我到現在還是每天戴著棒球帽,


 


每天都是運動風,每天都在提心吊膽何時會曝光真面目,某些場合要穿


 


正式西裝,卻還戴著帽子,心裡真的很X,很像"主審".


 


 


因為自己就是禿髮者,走過太多冤枉路,浪費了很多錢,


 


所以我要求魔髮部屋做到滿意再付費,不滿意退費.


 


這是做生意的誠意表現更是實力證.自不自然,有無恢復自信,


 


當你用了domo hair當下就有答案,無需贅言.


 


很誠懇的告訴各位,如果跟我一樣有禿髮困擾的朋友,來試試看吧,


我強調滿意再付費,

不會有任何損失的.



Ste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髮部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