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麼樣的假髮讓媒體爭相採訪


曝光在不只平面雜誌上


更於新聞播出


上節目廣播讓大家感受震撼


 



 


顛覆了傳統假髮的既有觀念


Domo Hair正是愛突破既定印象的假髮品牌


手工訂製11還原髮量的精工技藝


能夠游泳下水超乎想像的功能性


怪不得現在蔚為風潮


在落髮族群業界裡掀起一陣不小的旋風


 



News98廣播專訪,(點我看詳細影音)


由知名主持人宇倫及執行長Steve展開精彩的問答


在奧運前夕公開這款可以運動游泳的超逼真短髮造型


 



台視健康好簡單,(點我看詳細影音)


在假髮求救兵團的提問中讓大家了解到


假髮該怎麼選才自然


 



東森新聞更報導,(點我看詳細影音)


假髮殺手與假髮達人的頂尖對決


到底執行長Steve使用了何種厲害的髮片


讓撕髮專家黃永田也無可耐何


 



民視新聞採訪,(點我看詳細影音)


根據現今掉髮族群增加及假髮業興起


執行長講解訂製髮片及造型髮片的普遍性


才是現在正流行


 



TVBS播出執行長勇氣之作-型男變禿男」(點我看詳細影音)


在鏡頭前還原禿頭模樣震撼髮友


本身就是落髮困擾者


因此更了解落髮困擾的朋友


 



蘋果動新聞也報導假髮的普遍


現代人造型需要連小學生都瘋購買


 


Domo Hair感謝各位媒體新聞界的熱烈報導及訪問


一款能夠游泳潛水洗頭的假髮片


除了Domo Hair捨我其誰


 


因為Domo Hair真有辦髮


解決禿髮的最佳辦髮正是Domo Hair


 



如果你/妳剛好看到這篇部落格,


歡迎你/妳轉介有各種掉髮困擾的親朋好友,


建議你/妳禮貌婉轉推薦~


”DOMO HAIR好像不錯! /妳看看!


 


(複製貼上http://www.domohair.com/index.htm本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髮部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