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購買假髮時消費者總是會擔心,


魔髮部屋客服部也接獲了許多電話,


「一頂DOMO多少錢?」


「戴假髮會不會對毛囊有影響阿!」


「阿夠不夠自然?會不會很假?」


在這裡小編覺得,


與其由我們告訴你們,


不如來聽聽我們的使用者怎麼說:


 



 


新北市 張先生:


我原本以為DomoHair是價格不俗的假髮,實際去測量後才2萬出頭,以我禿的面積計價,而不是跟其他假髮店直接拿一頂就報給我4萬、5萬,而且還有跟我提醒滿意再付錢,真的很不賴!


 


台北市 L同學:


高中異常掉髮的我,用了這個髮片之後原本好擔心,會不會連自己健康的頭髮都受悶熱影響而加速掉落,結果戴了之後就知道不是這麼回事比戴帽子還透氣多了,如果有人說戴假髮會對毛囊有影響,那我覺得戴帽子一定影響更大。


 


台中市 劉先生:


工作需要形象所以才開始接觸髮片,之前一直被同事虧我頭髮少,現在雖然同事知道我戴假髮,但是不講真的看不出來,像新來的同事就非常好奇我到底是真禿還是騙他我戴假髮。


 


台南 高大哥:


謝謝魔髮部屋的設計師,我又開始會照鏡子了,真的謝謝設計師跟製作DomoHair的功臣!以前親戚都會念我說要吃芝麻、擦生薑,親戚現在都惦惦,不會再念來念去讓我很煩,謝謝魔髮部屋。


 


您擔心的問題也有人擔心,


但他們的擔心都在訂製了Domo Hair後獲得了解決


還在懷疑嗎?


請您預約至門市諮詢,


花您1個小時就能夠讓您更了解我們!


 


魔髮部屋感謝這些使用者的稱讚及鼓勵,


未來我們一樣會繼續秉持著最優質的服務態度,


並以最熱誠的心來接待每一位踏進門市的貴客


 



如果你/妳剛好看到這篇部落格,


歡迎你/妳轉介有各種掉髮困擾的親朋好友,


建議你/妳禮貌婉轉推薦~


”DOMO HAIR好像不錯! /妳看看!


 


(複製貼上http://www.domohair.com/index.htm本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髮部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