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髮專家Domo Hair感謝各位髮友踴躍的報名,


目前已經達到37位候選者,


有掉髮困擾的你!


還在等什麼!




----------------------------我要報名!!!快改造我吧!!!-------------------------



 


在收到報名表時,


有位髮友還附上了他的心情故事,


詢問他意見後他非常樂意和大家分享他的故事,


就讓我們來看看吧!


---------------------------------------------------------------------------------------


小時候常常走在路上看到路人,


就一直在想為什麼有那麼多的禿頭,


不願意想辦法來讓自己不要那麼禿。


直到…


我自己成為了禿頭,


我才明瞭…


 


他們,


或著該說是我們,


並不是不願意想辦法治療,


而是沒有辦法治療,


禿,


似乎成了我們人生的缺憾。


 


因為禿的關係我們封閉了自己的社交,


只敢和自己認識已久的老朋友交際,


甚至不敢,


對於異性的眼光我們更是在意和感到心寒,


或許她們心中沒這麼想,


但我總覺得她們會在心裡說這個人怎麼那麼禿。


 


因為禿,


我變成了宅男,


沉迷在二次元的世界裡,


每次在台北市地下街逛街時,


總是忍受一些異樣的眼光,


不論是對我的喜好還是我的外表,


我想都有一點。


 


後來我戴了帽子,


開始上網尋找最近流行的衣著款式,


打扮的不像自己,


但是我希望能夠讓大眾接受,


即使要我失去了我自己的感覺也無所謂,


原因呢?


現在我快40了,


卻一個女朋友也沒交過。


 


家裡逼著我相親的壓力也越來越重,


我卻因為還是在意我的禿而遲遲都沒有理會。


 


去年同學會,


我意外的出席了,


大家老同學好久不見敘舊都很開心,


但是只有我是戴著帽子進餐廳。


 


後來提到髮片,


我一開始以為是像藝人他們做造型的,


結果同學說他就是戴假髮,


但是那感覺真的很不可思議。


 


自然到我說不出話來!


 


後來大家喝醉,


就開始拱那位戴假髮的同學把假髮拿掉,


他也應觀眾要求的拿掉了。


 


比我還禿!


 


我當下酒都醒了,


而且其他的人也都很訝異,


當下我就下定決心不管多少錢我也要去做一頂。


 


後來去到你們門市諮詢,


並訂製了一頂,


我覺得我現在才是真正的自己!


 


我參加了婚友社,


下班開始上健身房健身,


公司同事知道我是戴假髮,


卻都是稱讚我的假髮很自然很適合我,


完全是正面的評價。


 


真的非常謝謝魔髮部屋!


我覺得買這頂假髮得到的真的很多很多,


已經不是能用價格去衡量的了,


而是價值!


 


他對我有這個價值,


而我也對他所提供的價值很滿意。


 


此次有阿夫特活動能夠免費改造,


我自己也有再報名參加,


希望有禿頭困擾的人可以一起來改造我們的形象!


我們很帥,


只是需要髮片來讓自己更好看。


---------------------------------------------------------------------------------------


的確,


Domo Hair真的不能用價格來衡量,


而是你的形象價值,


改變形象最速途徑,


就是Domo Hair


Domo Hair真有辦髮!


 



如果你/妳剛好看到這篇部落格,


歡迎你/妳轉介有各種掉髮困擾的親朋好友,


建議你/妳禮貌婉轉推薦~


”DOMO HAIR好像不錯! /妳看看!


 


(複製貼上http://www.domohair.com/index.htm本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髮部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